Beautiful

水手的重生

白玫瑰

白玫瑰在混沌里盛开

萨姆恩有些累了,她揉了揉不常打理的乱发,系上了浴巾,遮住了她背上那场火灾留下的伤疤。她看向镜子,发梢散去雾珠,她的眼睛里藏着万物,却也空无一物。

她擦了擦手上的水珠,城市的光钻进了那些圆滚滚的家伙,那些家伙也就顺着萨姆恩错落有致的线条钻进它们的归宿。那张字条放在电脑桌上,贪婪的抢占着其余的光。

她心里住进了那少女。明明只是柔弱的普通人,哪来的身手在一个冷血杀手不注意时留下了那条信息?字条里包裹着一瓣白色花瓣,娇嫩如她颤抖时握住酒杯的指,在伏特加暗红色的衬托下散发诱惑。“演戏么?”她看向字条中的两行代码,猜测她的一切意图。“如果只是演戏,那么只为了给我留下这些东西吗?”萨姆恩摇摇头,还未干透的秀发起舞,在花瓣上留下体香。

她穿好衣服,便打开了电脑探探那少女的心思。她的指尖在键盘上飞快的打出那两行不算太长的源代码,却在回车键上刹了回车。那是病毒吗?萨姆恩开始怀疑她的身份。她理智的备份了所有信息,逐一删除后,好奇心驱使她按下了回车键。

耳畔一阵刺痛,随后想起了狐狸的嬉笑。电脑一片漆黑,伴着那甜美却使萨姆恩毛骨悚然的笑,一朵玉玫怒放。

白玫瑰在混沌里盛开,耶稣重生后,是撒旦的降临。

玫瑰消失,屏幕飞驰着这位撒旦的名字

那少女的名字里,涌着堕天使的血液。她叫root。万恶之根,在混沌里绽放属于黑暗的光明。

电脑恢复正常,屏幕里却跳出一个新文件。萨姆恩冷静下来,点开了那文件夹

“你知道在哪能找到我宝贝儿。”

“那朵玫瑰的怒放之地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