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

水手的重生

她不喜欢秘密。秘密也从来不是她的对手。 在那场火灾之后,她才真正的重生,她追求于光明,却行走于黑暗。火焰,是用来将黑暗中的影子烧成灰烬的。 可是,她愤怒的火焰却烧不着一条雪狐的影。那只叫root 的狐狸,走过萨姆恩心里的雪场时,竟没有留下丝毫痕迹,带来的愤怒却足以让萨姆恩一次次雪崩。 酒馆很暗,微弱的光线下,酒保因恐惧而扭成一团的五官甚至有些立体,肖杂碎了未尽的酒杯,用枪把酒保的脑袋压在那有些年代的旧桌子上。肖压制住内心可以吞噬一切的怒火,有些嘲讽的盯着那个永远制造不出影子的禿脑袋。她一字一顿的标准美音轰炸着这个本来就小的酒馆。
“The woman,when did she come?”
“Sweetie,I already told you,you can call me root.”
在熟悉不过的性感狐音响起在马路旁的森林里。shaw冲出去,这匹狼完全进入了狩猎的状态,端起枪向声音方向慢慢走去
“I will end you.”
空气凝结,root在树旁偷笑着听着这句对她来说竟是很色情的威胁。
她看看属于shaw的血月,一个响指响起,一辆报废的货车极速冲向马路上的肖,root笑着,她想看自己看中的人会如何解决。
一声枪响,伴随一阵巨大的金属摩擦声,那辆大货车如噩梦般停在肖的眼前。root欣慰的看着属于她的狼面对极速的货车立刻卧倒,那颗子弹精准的穿透前后轮,货车垮下,死里逃生。
可是。root也明白,对肖来说,事情没那么简单。肖放下枪,看着那辆并没有驾驶员的巨型废物,她一生也不会忘记,就是这个恶魔,在她还是一个小天使时,撞向她与父亲正前往游乐园的轿车后逃逸,巨大的火球吞噬了附近的车辆,也吞噬了父亲的生命。她从车架中逃出,钢筋深深刮伤她幼小的背,虽然疼,对她来说却是重生。她不知道自己是否爱自己的父亲,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
她像影子一样,再无牵挂。
她沉默一两秒,果断地踹开车门,望向绑在油门上的巨石,又是一阵沉默。
然后,转身向那与她共存的神秘森林里盲目的开了三枪。
"I come back for you.and.........."
"I'm not a shadow anyway,I always be there,for you."
"The reason is........."
"I need you. "
影,消失在那片森林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